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国际部主管到访记中国

 拉夫堡大学International Office Director, Charlie Carter先生到中国啦,还当场面试了学生,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且向大家介绍了美丽的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希望通过更多的活动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了解这所世界知名的英国著名大学,同时,学校也在不断的更新课程modules去符合学生们的需求。

 

拉夫堡大学还和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career fair,为所有拉夫堡大学的学生提供就业的机会。

(图为英国最大的 Employers Fair, 就是拉夫堡大学举办的)

 

每年都有中国学生通过“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现在很多中国企业都会直接漂洋过海去国外的大学去招聘学生,很可能你还没有毕业,但是回国的工作就已经敲定了。

 

拉夫堡还有非常漂亮的London Campus, 不仅地理位置非常好,我们会也丰富伦敦校区的专业课程,希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专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