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
关于大学

 
 

   关于大学
校长致语
拉夫堡大学简介
地理位置
学术实力
各项设施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
伦敦校区课程
拉夫堡商学院
Professor Robert Allison
Vice-Chancellor and President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Robert Allison教授
拉夫堡大学校长

 

拉夫堡大学在顶尖英国大学中受到广泛的认可。我们高质量的教学,创新的研究,与工商业界的紧密联系,一流的运动休闲设施,以及学生在校非同一般的学习体验,将拉夫堡大学置于英国高等教育的最前沿。

各种问卷调查和排名统计更加确定了拉夫堡大学的地位。我们在国家大学生调查中一直排名领先,杰出的学生支持和服务为我们赢得了多项荣誉,我们也为连续6年赢得英格兰地区最佳学生体验奖而感到骄傲。

拉夫堡大学是一个注重科研的大学,以课程设置与现实工作紧密相关而闻名。我们跨学科的方法由社会需求而驱动,应用于解决现实问题,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在最近一次的全英科研评估中,我们每一个学院和科系均被评为具有国际科研水平。在政府教育基金颁发的过程中,拉夫堡大学被评为全英发展最快的大学(无医学院的大学)。

我们的教学和科研紧密的结合,旨在为学生提供最高质量的学习体验,而我们的教学水平在各项评分体系中均保持优良的水平。

拉夫堡大学一直秉承着与工商企业紧密合作的传统,并从与各种规模公司的合作关系中受益:大学70%的科研项目都是与外部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而全英大学此数值的平均比例为20%。我们科研水平的专业性、实用性使各类研究所、工商企业对于我们的课程非常信任,这也使得各类用人单位对于我们大学的毕业生趋之若鹜。

我们的学生是大学的核心,他们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全球化的校友网络。拉夫堡大学引以为傲的是我们与每一位校友都保持联系,我们做到了我们承诺的一切。选择到拉夫堡这样杰出的大学读书,你所做的一切是我们的成功之源。

在这里对于您未来的学习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我及我的同事期待在拉夫堡大学的校园中见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