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位列最新出炉的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3位—重回前20时代

         拉夫堡大学在最新出炉的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5排名中位列第13位,重新回到前20位大学行列。 2014年位列Times排名第21位,之前连续的十年间,拉夫堡大学一直是位列全英大学排名的前20位。

拉夫堡大学因在多方面的杰出表现,同时入围2014-15学年最令人向往的大学。大学曾经在2008年获得此殊荣,并且超过5次入围是英国大学中入围此奖项最多的学校。

发布于这个周日(921号)报纸的大学排名有8项评分指标:学生满意度,研究质量,毕业生就业率,入学标准,学位获得率,师生比例,服务与设施支出和辍学率。拉夫堡大学8项中的6项在这一年中都成绩卓著。

拉夫堡大学校长Robert Allison教授,对最新的结果感到很高兴。他说大学排名的上升归功于大学全体成员的努力和奉献。尤其重要的是拉夫堡大学学生会的协同努力。“我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共同目标-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最佳体验”Allison教授如是说。“大学和学生会在工作上密切的合作,给了拉夫堡大学超常的凝聚力,使我们的学生真正受益。我们希望提供机会让他们每个人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最终使得学校成为最成功的大学。”

拉夫堡大学优秀的排名不只在今年的《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同时在《完全大学指南》和《卫报大学指南》取得了很好的排名,分别为第13位和第15位。根据这三个国家级的大学排名,拉夫堡大学现在是中东部顶尖的大学。

 

更多资讯及申请请联系我们!info@lborochina.org 010-58699445-6054/6055/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