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卡梅伦访华随行团最年轻成员是毕业于拉夫堡大学的企业家

David Cameron and Pavegen founder and CEO, Laurence Kemball-Cook

Laurence Kemball-Cook毕业于拉夫大学设计学院并创立了Pavegen Systems公司, 此次作为卡梅伦访华随行团最年轻的成员,随首相访华。随行团由来自全英最大的一些公司的125位代表组成,比如Tesco, Airbus GSK 和 LIoyds Bank.
 
Pavegen Systems 是一家获奖的能量收集公司,将人们脚步的动能转换成再生电力。Laurence于2009年创立Pavegengen公司时,正在拉夫堡大学攻读工业设计和技术专业,现在他在伦敦总部管理着由30人组成的团队。他在世界技术峰会获得能源奖并且入围Shell Livewire Entrepreneur年度大奖。Pavegen吸引了国际媒体的关注,Laurence经常在一些重要的技术和创业活动上演讲,包括联合国的+20气候会议。
 
Pavegen转换脚步的动能成为电力,可以储存于电池或者直接应用于路灯,广告显示屏和通讯技术。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成功安装并和很多国际品牌合作,包括2012伦敦奥运会。在持续的脚踏下,每块Pavegen地砖预计产生多达8瓦的电力。Pavegen也是可以被收集的,通过它独特的API无线端口监测和传输实时数据。软件可以计算每块瓷砖产生的电量和脚踏次数,以及控制节能照明和通过社交媒体渠道发送实时更新。
 
随行访华期间,Laurence主要是想推广英国的清洁技术产品和绿色创新,并且介绍Pavegen进入中国市场。
 
Pavegen技术旨在鼓励消费者和组织去从事实体与人供电的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认识在高客流量的地区应用创新的离网能源技术的机会。Laurence说:“我们的愿景是看到我们的技术应用在世界各主要城市的街道上,改造着未来的智能城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战略是专注于大众市场的生产,这正是我这次随首相访华渴望探索的。”
 
卡梅伦说:“我很高兴Pavegen加入本世纪英国最大的商业代表访华团。政府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经济复苏,我们坚信能够帮助英国的公司在全球竞争中取得成功。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带领包括Pavegen在内的,超过130个商业代表访华。我想为他们打开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的大门,为他们创造拓展业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