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中国毕业生荣获国际创业竞赛最高奖

 

 
       
        拉夫堡大学中国毕业生Jessica Rui Ting Lee 所在的团队在曼彻斯特举行的UKTI创业者节日期间,获得了“天狼星计划”最高奖。UKTI的天狼星计划是鼓励国际创业人才在英国创业,可以提供启动支持,投资和快速通道给学生团体和新近毕业生。
 
       Jessica和她的“3D Life”队友凭借他们的可供发展中国家使用的可持续和高成本效益的水过滤系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具创新奖。团队成员来自四大洲七个国家,每个人赢得与Barclays 两个小时的对话辅导,帮助他们把自己的想法进一步拓展。
 
       毕业于拉夫堡大学现代制造工程和管理专业的Jessica说:“赢得这一奖项是对我们创业能力的很大肯定。这次竞赛不只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团队协作,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发展商业才能。我们迫不及待的申请天狼星计划,是希望在英国把我们的经营理念更进一步的变为现实。
 
        天狼星成功的申请者,加入了为期12个月的全面快速项目支持和指导, 它包含了一个慷慨的金融方案以帮助他们的商业想法实现起步。
 
           Nick Baird,UKTI的首席执行官赞扬Jessica取得的成绩:“祝贺Jessica 获得这个奖项-所有参赛者的才干都是一流的,但是Jessica和她的团队有全面的优势,很高兴听到他们将申请天狼星计划。”
 
 
更多资讯请联系我们!010-58699445-6054/6055/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