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会计金融、管理相关专业全英排名第二位

2011年9月11日出版的“2012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导”公布,拉夫堡大学的金融会计及管理专业全英排名第二位。

截至2011年,拉夫堡大学的管理专业教育已经度过了40个年头,最新的这次排名进一步巩固了大学在会计金融及管理专业领域的地位,也使大学的商学院、经济学院成为全英商务和管理教育的核心。与此同时,大学也一直在泰晤士报、卫报、独立报的历年排名中名列前十。
 
大学指导的排名评比一直秉承多项考核标准,其中包括:学生满意度、教学模式、研究质量、学位评分以及毕业生就业率等。2012年,大学的综合排名更是在众多顶尖大学的强力竞争下跃居第11位。在各项专业排名中,拉夫堡大学的15个专业排名全英前10位。
 
针对学校的各项排名,校长Shirley Pearce教授称:“非常高兴大学在2012年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导排名中名列第11位。这就更加认可了我们大学的综合实力,反映了我们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一流的学术研究能力,以及无与伦比的学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