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平均分达不到录取要求不能进入梦想殿堂?

学生背景:

• 姓名:杨同学

• 年龄:22

• 性别:女

• 最高学历:国内非211大学大四学生

• 设计就读课程:拉夫堡大学(University of Loughborough)金融专业

背景分析:

杨同学为国内某非211大学金融专业的学生,GPA2.89,雅思成绩6.0。学习能力很强,大三时就修满了毕业所需的全部学分,大四专心准备毕业论文,功夫不有心人,毕业论文中的一部分经导师指导后发表在香港文汇报上。

虽然杨同学学习能力很强,想去英国留学,但是因为三年的时间修完四年的学分,难度和压力都是很大的。所以杨同学的GPA并不是很高。我们在为她申请拉夫堡大学的时候,就对她的成绩有所担心。但是学校还是发了conditional offer给她,要求她的GPA达到3.0,雅思达到6.0。

这时杨同学的全部成绩已经出来了,不可能再有增长的可能。但是她非常想去留学英国,去拉夫堡大学,不想就这样放弃。于是我们开始和学校沟通和协商。我们了解到杨同学的毕业论文中的一部分曾加发表在香港文汇报上,这在国内本科学生中是非常难得的。我们就复印了报纸,并对文章内容进行了摘要翻译,全部发给了学校,以此来证明该同学的优秀。并且对她三年完成全部学习的情况做了重点说明。

经过我们同学校的多次沟通和努力,学校最终接受了杨同学。看到杨同学欣喜的表情,我感觉如释重负,终于没有辜负她的信任和依赖。

顾问点评:

英国大学是比较看重本科院校背景和成绩的。但是如果GPA达不到,并不意味着就与大学绝缘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与学校沟通来尽量争取的。只要你有优势,有能力,并且能够提供相关的证明,还是有希望可以让学校降低要求录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