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6月线下Password 语言内测开启~赶紧报名吧

 202061日星期一起,持有拉夫堡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申请人将可以免费参与Password在线英语测试来满足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上的英语语言条件。

请注意:学生完成此测试后将不会收到语言证书用于申请其他大学。你会被告知是否达到了相对的语言水平可以进入九月/一月的正课学习或是否需要参加学前语言课程。此英语测试满足英国签证和移民局要求的英国Tier4等级学习签证要求。

学生可以轻松在家完成Password英语测试,测试包括两个部分:

  • 英语测试第一部分,阅读和写作(时长105分钟)
  • 英语测试第二部分,口语和听力 (时长80分钟)

在测试之后的10日内你将收到通知是否满足拉夫堡大学的语言要求。

英语测试使用的个人手提电脑或台式电脑需要满足相应的设备要求

如何报名:如果你希望报名参加Password英语考试,请发英文邮件至 international-office@lboro.ac.uk 并附上你的姓名,申请号和生日(这三个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