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给延期学生的温馨提示(接受多种语言成绩,多种教学方案,新增2021.1入学课程)

亲爱的拉夫堡大学申请者,

感谢你对拉夫堡大学的申请和关注。

我们于近期收到了你的延期入学申请(从2020.9入学延期到2021.9入学),对于你没办法按照原计划加入学校,感到遗憾。(如你并未申请延期,还想2020.9入学的话,请及时联系我修改记录)。

我们了解到,由于今年全球的疫情的爆发,影响了很多学生原本的留学计划。但是拉夫堡大学积极应对疫情,充分为学生考虑,推出了很多政策。

在此,想再告知各位如下,

由于雅思考试关闭,学校可以接受多种语言考试,包括Duolingo(https://www.duolingo.com/)LanguageCert(https://www.languagecert.org/)等。

同时,大学也为拉夫堡大学申请者开放免费PASSWORD内测考试(https://www.englishlanguagetesting.co.uk/)。如果你希望报名参加Password英语考试,请发英文邮件至 international-office@lboro.ac.uk 并附上你的姓名,申请号和生日(这三个信息即可)。

以上三种考试的成绩均可申请我校的学前语言课和正课直录,相应的分数要求请见附件。

目前学校有四种教学方案,可供学生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所在地签证情况或其他情况,来决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

1)学校将于2020.9开始正常线下教学,英国本土学生和能够拿到签证顺利出行的学生都欢迎按照原计划加入学校教学

2)如由于签证等原因,不能在2020.9开学日期前抵达英国,可以选择2020.9开始第一学期线上教学+第二,三学期线下教学模式。学生可以先在所在地参与学校的线上教学,并在拿到签证能够出行的任何时间随时加入到英国的线下教学

3)如完成方案2中的第一学期线上教学之后还是不能到英国,可选择到时候再延期到2021年入学第二三学期线下教学。已经线上完成的第一学期课程无需重读。

4)学校新增了部分2021.1春季入学的课程,学生可以直接把已经拿到的正课offer2020.9入学延期到2021.1入学,到英国开始线下教学。开设2021.1入学的课程查询链接如下https://www.lboro.ac.uk/study/pg-offer-int/2020-start-dates/

如果你目前offer的课程有2021.1开学选项的话,你可以直接填写下面表格链接,选择”YES”并提交即可。该表格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831日。

https://app.geckoform.com/public/#/modern/FOEU03545gUq4Zyi

如果你目前offer的课程没有2021.1开学选项的话,但是你也想2021.1入学的话,同样,你可以于2020831日之前直接填写上面表格链接,选择”YES”并提交即可。学校会邮件联系你,索要一篇关于新课程的Mini PS100字左右),其他材料无需重新提交。如果新课程和原offer课程相差不大,例如,都是管理类课程,则无需重新提交任何材料。2021.1入学的新offer将于202071日开始陆续发放。

 欲了解以上信息详情,请见大学官网,并以官网实时更新为准。

https://www.lboro.ac.uk/study/pg-offer-int/2020-start-dates/

https://www.lboro.ac.uk/services/alss/pre-sessional-courses/coronavirus-faq/

 

如有任何疑问需要帮助,欢迎与我联系。谢谢。

拉夫堡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