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确认过眼神,遇上的是真的王子-9月24号,拉夫堡见

 

曾想过遇见王子的情形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话。唯独遇见你,云海还是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但是现在,王子从想象中走了出来,来到了拉夫堡大学。这次哈里王子和新婚的梅根都要来了。幸福来得太突然,让我清醒一会儿。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同步发推

那到底是什么大事件,引得王子和王妃的到来呢

其实拉夫堡大学为了庆祝参加Coach Core学徒计划的年轻人所取得的成就,将于924日举办Coach Core Awards颁奖礼!届时,哈里王子与梅根及多位重量级体育明星将会出席下午的活动。

 

活动当天,哈里王子将会在颁奖礼上致辞,鼓励更多年轻人通过体育运动来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所以宝宝们都有福咯,记得重大的日子是924日周一,不要错过哈~~

 

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的爱情

 

他们的亲民的爱情让我们相信,一次美好的邂逅,一场一见钟情的相遇,一次次不禁的笑意,都是更让人值得期待和等待的。没准你的那一位“王子”正在那一场樱花烂漫的季节不期而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