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如何通过英国附实习的MBA课程获得升职助力?

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在全球范围内数量众多且广受欢迎,MBA学习的知识领域贯穿各项商务活动,能帮助学生实现从公司运营链条上的专业人才,上升成为战略层面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无论是跳槽升迁、转换行业还是做出整个人生事业转变的重大决定,MBA皆可作为你职场华丽转身的基石。

然而,怎样才算是高质量的MBA课程?

排名、国际认证和国际化的学习体验等自然都是评估MBA课程好坏的重要标准,而除此之外,英国排名前10、拥有AACBS,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作为世界顶尖商学院的杰出代表,认为在授课的同时,提供给学生将知识应用于实践的真实商业实操机会,对培养未来成功商业精英有巨大的积极作用。在此教学理念指导下,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生不仅开设一年制的MBA,同时提供包含45-52周实习机会的两年制MBA课程。

附实习的两年制MBA课程

此课程的学生将在学习的第二年,进行45-52周的职业实习,这段经历足以让学生在毕业后面临的激烈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通过长达一年的完整实习经历,学生将获得以下额外留英福利:

• 获得宝贵的英国工作经验,在国际知名企业的指导下,将在MBA课程中积蓄的智慧潜力发挥至极致

• 真正将所学知识应用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

• 获得在英国以管理或咨询职位定位的工作经验(英国以外的实习机会也可)

• 延长学生MBA课程结束后在英国求职找工作的时间

• 学生有机会直接在所实习的公司留任,成为正式员工

比如,一位来自中国的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的MBA毕业生,第二年去到位于英格兰南部的一家国际物流公司实习,主要负责各类客户关系的维护,他的工作表现令雇主印象深刻,大为满意,所以在这位学生毕业后,公司即决定留用他作为正式雇员。

还有一位来自俄罗斯的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MBA毕业生Liudmila Matvievskaia,学习期间到本地的一家保险公司实习,在谈及自己的学习经历时说:“我已经得到了正式的工作录取,决定留在英国发展了。我发现英国的商业环境和俄罗斯很不同。在英国,即便是小型的家庭企业,都会实施5-10年的战略计划,并在人力上进行投资以实现目标。”


(上图右一为:Liudmila Matvievskaia)

另外,选择MBA课程时,还有哪些重要指标值得学生关注?

国际化体验

MBA课程的又一大魅力,就是和能够和一群来自世界各地、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管理者一起学习,面对曾在工作中遇到的类似问题,分享各自持有的观点和领悟,并且建立可以维系长久的商界人脉网络。所有取得了AMBA国际权威认证的MBA课程,必须保证设置具有至少三年工作/管理经验的录取要求。在此录取要求之下,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生,他们包括:12%的非洲学生,17%来自英国和欧洲的学生,40%来自亚洲的学生(其中中国学生占亚洲学生比例的27%),17%的印度学生,11%来自北美和南美的学生以及3%的中东学生。

拉夫堡大学MBA课程还包含有一个可供选择的国际暑期学校(ESSAM)项目,提供2周的集中课程(含住宿),期间,将与来自欧洲的学习MBA课程的学生一起,学习处理一系列商业难题。

排名与国际认证

获得AACSB、EQUIS 和AMBA的“三重认证”是顶尖商学院在国际上可以取得的最高殊荣,表明国际对学院在教学、研究、学生服务和硬件设施等方面的高质量给予的高度认可,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就是其中之一。

拉夫堡大学还是英国大学中屈指可数的QS世界“五星+”大学(最高等级)之一。英国国家大学排名则能从英国国家教育质量标准上,反映出一所学校的品质和地位,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都名列全英商学院前10名。在最新发布的泰晤士报2018年英国大学排名(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8)中,拉夫堡大学排在前10名,其中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第5, 商业研究专业排名第6,经济学专业排在第8位。

城市所在地、生活方式与学生体验


拉夫堡大学地处位于英格兰中部的繁荣市镇拉夫堡,乘火车90分钟即可到达伦敦,周围环绕着美丽可爱的英伦田园风光。拉夫堡多次被评为“英国最佳学生体验大学”,获得次数多于任何一所其他英国大学,最近一次再次获奖是2016年。拉夫堡大学的体育专业享誉世界,在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排在全球第1位,大学拥有适合众多需求人群的校园体育设施,条件之精良令人艳羡不已。

Ruby Lam是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MBA毕业生,她分享自己在拉夫堡大学的学习经历时提到:“在我刚来的时候,曾因学业负担感到担忧害怕,然而我收到了很多令人尊敬的教授的激励和鼓舞,也受到那些曾与我有同样感受的、经历了人生百变而富有自信的优秀同窗们的开解与安慰,那些他们给予我的鼓励的话语与专业指导,支持我无畏前行,我们更像是一个国际大家庭。

还有,当我第一次看到并全面体验到拉夫堡校园的体育设施时,真的双眼闪烁,激动不能自已。我也加入了拉夫堡马球与马术俱乐部。”


(上图为MBA毕业生Ruby Lam)


想要更多地了解拉夫堡大学MBA课程,以下几点可供参考:

录取要求

申请者必须要有至少三年的工作经验(此点为AMBA认证商学院的要求),取得了英国或者其他认可的海外本科学位和达标的英语水平。

申请签证

如果你决定申请一年制的拉夫堡大学MBA课程,请直接申请注册一年制课程并申请相应的学生签证。但请注意,根据UKVI最新政策规定,国际学生无法在英国本土续签,所以如果你想在将原有课程延长为两年制实习课程,则需要先离开英国,于海外申请新的签证,才能再次入境英国继续学习。

如果你已经决定学习两年制的MBA课程,那请直接申请相应时长的学生签证。如果学习期间,你决定不进行实习,也可以很容易转为一年制的课程。

2018年9月入学申请正在进行时

如果你有兴趣申请拉夫堡大学MBA课程,请于2018年2月16日之前,通过我们拉夫堡大学中文网站进行申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