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全英排名跻身Top10啦

拉夫堡大学全英排名跻身Top10

在最近更新的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的排名中,拉夫堡大学在全英129所大学中脱颖而出,排名升至前10,成为全英最好大学之一。

“完全大学指南”的排名有10项标准:学生满意度,调查研究质量,研究密度,入学标准,学生校园工作人员配比,学术服务,教学设施质量,毕业程度,毕业前景以及完学率。

跻身Top10的同时,也在全英中东部名列前茅。在70门专业的单独排名中,拉夫堡大学的29门专业里有14门位列前十。排名第一的是图书信息管理(Librarianship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对于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的排名,拉夫堡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Robert Allison很是欣喜,他说这个排名是对我们目前创建出的如此丰富多彩的校园环境给予的莫大的肯定。这个Top 10的好成绩让拉夫堡大学成为了全英最好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当地最好的大学。

以下附上英国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前10

The top ten universities in The UK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8 are:

>1.   Cambridge

>2.  Oxford

>3. St Andrews

>4.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5.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6. Durham

>7.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Warwick

>9. Lancaster

>10. Loughborough

想要看完整排名请点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