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国际金融与政治关系申请名额有限,入学要求不变,赶紧来报名申请吧

提到拉夫堡大学,大家一定会首先想到它的强势专业体育管理和商学院。但是你们是否知道,拉夫堡大学在其他研究领域也一直默默地发着光,比如我们下面要介绍的这个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and Political Relations(国际金融与政治关系)。简称IFPR

 

                     

当今世界金融网络的覆盖和链接是前所未有的,然而国有集团和政府仍在金融市场上发挥着相当大的控制力。地理因素影响着全球范围内的资金流动,也因此产生了机遇与风险并存的金融版图。

                   

 国际金融与政治关系学科研究金融与政治之间的互动,提供金融系统与全球经济管理之间的关系与概貌,并集中研究全球经济中不同金融空间的形态。

                   

 

这门课程综合了人文地理学家,经济学家以及政治科学家的精英理论,为理解当今世界的金融形态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视角。

它会是你接触金融的一个独特而有效的切入点,说不准会是你未来职业规划的助力!

 

                

 

IFPR 核心课程

Ø  国际关系理论

Ø  金融系统

Ø  全球化:关键争论点和问题 

Ø  国际政治:问题和政策 

Ø  外交政策比较研究:案例与情境 

Ø  银行和金融市场 

Ø  国际货币银行

Ø  毕业论文

 

毕业生就业方向

总体有以下三个方向:

Ø  金融行业内的计划及政策制定部门

Ø  政府部门内与金融相关的管理职能部门

Ø  金融行业:银行,证券,投资等

 

                   

 

Truly, 以后具体做什么工作都要看自己的规划和准备的,但我们也确实是自豪地看到了很多来自拉夫堡IFPR的毕业生踏入了中信证券平安证券等这样的金融大军

 

                     

 

IFPR入学要求:

Ø  普通大学均分80

Ø  雅思6.56.0          

课程链接:

http://www.lboro.ac.uk/study/postgraduate/programmes/departments/geography/international-financial-political-relations/

 

 

 在现在各大院校商科纷纷关闭截止或接近满额提高入学要求的阶段,拉夫堡大学国际金融与政治关系还没有截止,入学要求也没有提高,还在犹豫的同学就要赶快拿定主意申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