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跻身全英排名Top5,拉夫堡大学你值得拥有

随着开学季大门的敞开,新申请季的悄悄来临。英国大学排名更新也成为了最近的头版头条。

对于不久刚刚获得的2016年最佳学生体验的拉夫堡大学,毋庸置疑,毫无意外地提升了排名。那么我们赶紧来看看拉夫堡大学自豪的排名吧。

2017年《卫报》排名:拉夫堡大学冲进Top5

                 

The Guardian《卫报》是在英国仅次于TIMES《泰晤士报》的影响第二大的报纸,排名与TIMES研究方法不同,比较为偏重就业,同时也针对学生生活质量,课程教学满意度,员工学生数量比例等方面进行参考和调查。

                  

拉夫堡大学在2017年《卫报》排名中位列第4, 比去年提升了7位。同时16门专业课程也同时排进全英Top 10

 

 

               

                

             

 

 

 

第四位的好成绩,让拉夫堡大学成为英格兰地区甚至是全英仅次于牛津剑桥大学排名最高的学府。

 

对此拉夫堡大学校长Robert Allison非常自豪,这些基于重要因素的调查的排名,会对学生意义很大,这也让我们的进步变得更加有意义。

              

            

                  

即使大学排名每年起伏不定,但拉夫堡现在的成绩是我们不断进步和努力的结果。也感谢每一位拉夫堡人对此所做出的贡献。

 

               

 

 

 

 

2017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拉夫堡大学升入Top10

 

           

 

《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首次发表于2007年,是由著名的英国报社《独立报》(Independent)参与制订的,数据来源于英国高等教育统计署。排名对127所英国大学进行10项指标的调查:学生满意度,科研水平,学术研究强度,入学标准,师生比例,用于学术研究的费用,用于学校设施的费用,荣誉学位获得比率,毕业生比率以及完成学位的比率。

 

             

 

拉夫堡大学荣升第7名,超越了华威,兰卡,萨里和埃克塞特,成为了排名上升最快,中部地区排名最高的学府。

 

              

              

 

拉夫堡大学校长Robert Allison自豪地说:“排名的进步充分说明拉夫堡大学为学生提供了独一无二最佳体验的生活学习环境。不管排名如果起伏,拉夫堡大学都会一直进步下去。“

 

是否感受到了拉夫堡大学满满的正能量了呢?就像校长说的,排名年年变,不变的是拉夫堡大学一直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心。拉夫堡大学永远都是你值得拥有的梦想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