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英政府将投1000万英镑建立拉夫堡大学的航空发动机工程研究中心

 航空发动机工程研究中心将设计新一代低排放航空发动机,由劳斯莱斯公司领导, 与拉夫堡大学共同完成。

该研究中心的主要目标为解决飞机的环保问题,包括:

²  减少50%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

²  减少80%的氮氧化物排放;

²  降低50%的噪声排放;

²  减少发动机制造对环境的影响;

航空发动机研发人员可进入研究中心,并与学术界合作,以确保最新的发动机设计理念能快速而高效地从理论应用到实践。

作为优秀的航空发动机燃烧系统空气动力学国家中心,研究中心也将会成为当前以及未来航空工程师在英国航空关键技术领域的培训基地。

              

拉夫堡大学校长罗伯特-艾莉森教授说,他们很高兴能开拓这样一个面向研发的工程中心。他说:拉夫堡大学有与工业界密切工作的传统,会根据公司和机构的要求调整研究活动。研究、设计、研发和制造之间的界限正变得越来越模糊,而该中心将使得研究人员和工程师能共同工作,快速拉动技术产业的发展。

                      

 

航空工业最具挑战的目标是降低航空旅行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而能达到此目标的一个解决方法就是降低引擎排放量。航天技术协会首席技术官西蒙. 威克斯博士说,他们会大力支持拉夫堡大学成立的新研究中心,并对此感到自豪。因为新研究中心不仅能让英国在发动机燃烧系统领域上保持领先地位,也能让英国在飞机引擎领域全球领先,并会对其他部门带来丰厚的收益。

                  

 

 劳斯莱斯工程技术总监克里斯-巴基表示:“我们非常支持此项意义重大的新投资。”他认为新的研究中心对于英国发展先进技术,并达到国际环境绩效目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过与拉夫堡大学和工作的充分合作,能够培养下一代高质量的工程师以及科学家。他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项投资进一步加强与拉夫堡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最初的建设工作始于20158月,该中心最终会在2018年早期准备就绪。它将建有新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并建设在该大学的科技园区中。

上周五,商务大臣安娜-苏布赖宣布980万英镑已经筹备完毕,资金来自商业部、航天技术研究所、创新和技能中心、和英国创新中心。

安娜强调:我们要扩大我们的航空航天研究和发展中心,承诺在未来10年投资9亿英镑。拉夫堡大学是世界领先的航空航天和工程研究大学,而这个新的工程中心将提供新一代绿色,更高效的燃气涡轮发动机技术,帮助保持我们在航空航天的世界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