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重金打造现代教学中心

拉夫堡重金打造现代教学中心

-------- 斥资三百万英打造的崭新的教学中心即将完工

新西园教学中心坐落在亨利福德学院教学建筑群中。高大上的教学中心有5个大型敞亮的大教室,每一个都能容纳258人。同时配有2个小型的会议室,一个中央学习区和展示区。高端的综合视听设备也将安装在讲课台上

除了正式的教学空间,还有休闲区,配有舒适的座椅和等待区域提供的咖啡

崭新的教学中心通过内部设施与外部设计的层层整改,翻新,最后将会在今年7月份掀开神秘的面纱,正式与可爱的同学们见面。

项目经理Peter Goldsworthy一直坚守在新教学中心投建的项目上,他兴奋地告诉大家这栋建筑不仅外观夺目,内部设计也会让人印象深刻。内部的装饰品会是当季时尚华美而非常吸人眼球的设计。

新教学中心下学期就开放了,那么工程系的学生也将幸运的搬进去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了。新教学中心同时也适用于使用数学学习支持中心和其他在此上课的同学们。

Professor Morag Bell评价说新西园教学中心无疑是出色的教学和学习基地。教学设施的新建与发展在校园的西部形成了总投资2500万的教学中心。未来我们也会一直为在校师生提供最好的教学设施。

听到Morag Belljo教授的话,童鞋们是不是很激动?!如今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有个如此能为学生考虑的大学,怪不得能被评为“年度满意大学”呢。所以啊,选择好的大学,不仅看排名,也要看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