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英国广播公司studio开在拉夫堡啦

      由Globelynx 广播技术公司管理的,作为英国教育慈善机构同时领先于英国教育与研究领域的一流技术应用公司Jisc在拉夫堡投资的新广播中心,在校园中心提供了一所专业的广播工作室。新的广播工作室让拉夫堡的学者们能对最新的新闻报道做出快捷专业的反馈并且能便捷的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

 
        拉夫堡大学信息与知识管理专业的教授Tom Jackson曾在电视上讨论过他的研究项目包括BBC新闻和全景照相机。他认为新中心摒除了在学术工作者和媒体之间关键而实际性的障碍。
      他特别满意地说: “曾经当媒体想要听到我的更多的研究报告时,我需要跑到媒体的各个地方作报告,通常在伯明翰或曼城。镜头上简单的两三分钟经常需要两天的行程。新的新闻中心便意味着我可以方便地走到校园的广播工作室,和自己的媒体团队接洽,通过电线设备直接做广播了。现在的我可以两分钟以内完成广播并回到办公室。 这节省的大部分时间都可以用在专业研究和帮助学生课业上。有了这项新的系统,更多的学者都将会利用学校的媒体做广播,这样他们就能将这种活动放进日常的行程而不需大费周折的跑外地了。这将对我们的研究不管是在范围上还是影响上都有大大的帮助。”
 
     Jisc科技执行董事Tim Kidd 自信地说:“我们的高速度,低延迟可靠的网络就是媒体在访谈方面的终极期望。研究员或学者可以不用到处跑而是通过移动工作室或公共网络平台将自己的演说与他人共享。这样有时会让学者们发表专业演说的方式方法变得更加灵活多变。这样会更省时,省钱,并且更加方便。我们希望更多的学者的专业成果能随时被人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