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将举办最大规模毕业生招聘会

 在周二大学举办的全国最大规模校园招聘会上,将有超过190家机构希望招募到拉夫堡大学的学生和毕业生。

1021日周二的毕业生招聘会上,学生将有机会与英国一些顶尖的雇主建立联系包括Aldi,GE,Microsoft, Caterpillar, Apple, Marks & Spencer and Decathlon。企业将为参与此次招聘会的超过6,000名的拉夫堡大学学生提供职位,实习和毕业项目机会

来自拉夫堡大学的职业和就业中心的活动经理Louise Donaghy说:“毕业生招聘会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让拉夫堡大学的学生可以与全国顶尖的雇主建立关系,找到适合他们的机会并且与就职于这些企业的应届毕业生交流。 参加我们的招聘会的雇主数量同比增长是对拉夫堡大学学生和毕业生就业能力最好的证明。“

毕业于拉夫堡大学会计和金融管理专业的Chris Nelson参加了2012年的招聘会并获得了一个职位,毕业后就职于EY会计事务所。他说:“招聘会是任何找工作的学生或毕业生一个重要的工具。参加招聘会让我有机会与我感兴趣的雇主对话,对企业有更好的认识并且与应届毕业生讨论很多具体问题,最终在申请过程中帮到我。我最终能在EY获得一个职位,在招聘会上的对话和获得的信息毋庸置疑给我极大帮助。”

赞助了此次招聘会的Aldi区域总经理Graham Hetherington说:“Aldi 很高兴赞助拉夫堡大学2014年度毕业生招聘会。它是Aldi吸引最优秀毕业生的重要活动。很多来自拉夫堡大学的学生已经在我们的企业中成为成功的区域经理,我们非常期待下周与潜在候选人的见面。”

招聘会地点:University’s Sir David Wallace Sports Hall and James France Exhibition Centre

招聘会时间:1021 11:00-16:00

信息请参考:event website 

更多资讯及申请请联系我们!info@lborochina.org 010-58699445-6054/6055/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