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提供免费在线课程

 

拉夫堡大学为FutureLearn提供2门课程,FutureLearn首次在英国提供MOOCS大规模网络开放课程平台。两门课程都是免费提供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任何人。
 
“创新和企业”将使你学会如何将创新构思变为现实。这门课程由我们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和企业运行六周,从2014414日开始。
 
“数学符号控制”将教有抱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去数学化的思考和探索基本概念。三周的课程是由我们屡获殊荣的数学教育中心运行。从2014428日开始。
 
更多信息及问题请参考:http://www.lboro.ac.uk/moocs/
 
 
Free online courses from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There is more information available here: http://www.lboro.ac.uk/moocs/if more was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