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下一代材料的创造确保更加严峻环境的运用

拉夫堡大学正在主导一项耗资420万英镑、可以运用于更加严峻环境的下一代材料创造和发展的科研项目。

这一代材料需要运用的环境条件极具挑战性。在材料的制造、能量产生、运输和环境清理过程中所需要的温度和压力均有所提高。通常情况下,高温度要求均与严重的化学环境,能源高度暴露的环境,核工业环境以及电离辐射环境相关联。
可以运用于这些条件下的下一代材料,其生产和处理过程是最具挑战性的方面,特别是在实际运用过程中对于这一材料使用比例的需求。
 
来自拉夫堡大学材料系的教授们将与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和玛丽皇后大学的教授们一起对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出资的项目进行科学研究。研究的最终结果将会使新的、变革性的合成物以及微观结构和复合系统可以被设计、制造和测试
项目负责人Jon Binner教授是拉夫堡大学航空、自动化、化学及材料工程系的主任。整个科研团队在材料发展和工程领域有着卓越的专业背景。源于特殊材料的复合物,如硼化铪,早已被三所大学发展运用于高超声速飞行器,该项目是国防科技实验室出资研究项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