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庆祝2012伦敦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Lord Sebastian Coe先生作为荣誉嘉宾参加了在莱斯特广场伦敦大剧院举办的2012奥运特别庆祝活动。

该活动的参会人员还包括了来自拉夫堡大学的150多位嘉宾,他们有奥运会、残奥会选手,也有体育界的高级官员,他们的到会肯定了拉夫堡大学在2012伦敦奥运中的独特贡献。
 
作为拉夫堡大学的毕业生和副校长,Lord Coe先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John Inverdale的采访,与大家分享了2012伦敦奥运中自己的亲身体验以及在拉夫堡大学度过的美好时光。
 
John Inverdale同时还邀请奥运会中奖牌获得者划艇运动员Liam Heath, 曲棍球运动员Hannah Macleod, Nicola WhiteLaura Unsworth,以及残奥会游泳运动员Emma Hollis及自行车运动员Crystal Lane 与观众分享在自己国家参加奥运会的心情和感受。
 
谈到这次活动,拉夫堡大学校长 – Robert Allison教授说:
“非常高兴我们聚集在此庆祝今年夏天在这个非凡的盛会中拉夫堡大学所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很显然,英国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有着杰出的表现,而我为拉夫堡大学所做的一切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