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毕业生--轻净技术企业家获得世界技术奖

拉夫堡大学的毕业生,Pavegen Systems公司的创始人,Laurence Kemball-Cook先生于日前在纽约举行的举世瞩目的世界技术奖颁奖大会上获得个人能量奖。


Kemball-Cook先生今年27岁,于2009年创建了Pavegen公司。此次世界技术峰会中,Kemball-Cook先生和他的Pavegen公司从大约50家公司企业和100多位行业技术领头人中脱颖而出,被选为2012年度最佳创新者。Kemball-Cook先生是在拉夫堡大学学习工业设计和技术专业时开始开发研究他的独创技术的。


Pavegen公司成功转换常规的能量为可再生的离网电能储存在车载电池中,或者立即通过如信号灯、引导标识、无线电数据收集器、充电站等渠道直接运用。它的保护IP低碳技术旨在减少高访问量的永久地址或事件所带来的能量排放,尤其是在不能依靠风能和太阳能的地方。该公司业务同时也包含无线电通讯技术,使得高访问量的信息和可再生能源的产生能够在任何地方通过网络进行传输。


Steve Rothberg教授,拉夫堡大学企业副校长说:“Laurence是学生企业的杰出代表。我们意识到了Pevegen公司在拉夫堡大学2010企业奖中的优势,所以授予他世界技术奖是众望所归。我希望他今后能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