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纪念Beatles披头士乐队--Love Me Do发行50周年集会在拉夫堡大学举行

本世纪英国最大的一次纪念Beatles披头士乐队的集会10月12日在拉夫堡大学进行,用以纪念Beatles第一支单曲—Love Me Do发行50周年。

此次聚会有来自英国、欧洲和美国的首席历史学家、艺术史学家、社会学科学家、音乐学家及文化评论家共同参与讨论了披头士乐队在六十年代及以后对于文化、社会和政治等方面的影响力。讨论的话题包括:对于Love Me Do一个一个音符的分析;对披头士狂热迷的测试;对经纪人Brian Epstein的商业敏感度的重新评估;对于解聘鼓手Pete Best的真正原因的重新举证。

会议的组织人、拉夫堡大学现代英国历史的讲师---Dr. Marcus Collins先生说,此类聚会活动主要是用于说明Beatles披头士乐队的标志性地位不仅仅依靠的是他们的音乐,同时也在于他们能够代表和拥护社会及文化变革的能力。“如果不能理解Beatles,就没有办法真正理解60年代的人;反之亦然。为什么他们一直受到粉丝和评论家的关注,为什么总有行业领域专业的评估赋予他们,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他说。Dr. Collins 先生说这样的聚会是探索怎样出现和为什么会出现Beatles现象以及该现象的变革程度的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