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最新动态
新闻列表
新闻详情
拉夫堡大学QQ群
QQ群号:475035007
 
 

拉夫堡大学与合作伙伴的独特招聘活动使学生受益匪浅

拉夫堡大学的体育文化及运动技术传统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合作伙伴 --- 法国运动品牌制造和零售商 Oxylane(Decathlon)的招聘活动的创新性。

今年10月,拉夫堡大学与Oxylane(Decathlon)公司签署一份独特的协议,其中针对毕业生就业方面规定, Oxylane公司通过举办系列招聘活动的形式,为拉夫堡大学的毕业生提供Oxylane全球公司在零售、金融、制造及物流等方面的工作或实习机会。

这在同类合作合约中实属首例,旨在为拉夫堡大学毕业生能够在快速发展的国际化公司工作提高机会。

首次招聘活动主要致力于招聘讲中文的员工,以便接下来的5年打开并发展中国市场。

Oxylane(Decathlon),同拉夫堡大学一样,属于体育组织,即便是它的招聘活动也尽显体育风采。此次招聘活动即从篮球游戏开始,紧接中英文双语的公司简介讲演,然后是29人的分组面试,最后是由Oxylane人力资源部经理和研发部经理共同进行的个人面试。当天活动结束后,顺利通过面试的人员即可以获得工作邀请。

下一次为拉夫堡大学国际学生举办的此类招聘活动计划将于2013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