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
 




今天的拉夫堡大学拥有三个学院 --- 工程学院、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院,共有23个系、40多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在教学品质评估中,该校的许多专业在满分24分的领域中被评为23分,如电子工程、机械、航空、制造工程、话剧、运动科学等专业。
 




全校现有全日制学生15,000多名(其中3,000多名攻读硕士以上学位课程),约13%是海外学生,来自中国的学生 700 余人,其中大约一半的学生在攻读商学院和经济系的硕士研究生,约 15% 的学生攻读计算机专业,约 20% 的学生攻读工程类专业,其余的分布在其它院系攻读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
关于大学

 
 

   关于大学
校长致词
拉夫堡大学简介
学校概况
地理位置
学术实力
各项设施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
拉夫堡商学院

拉夫堡大学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取得大学的资格,称为拉夫堡技术大学,
也是英国第一所技术大学。1996年,大学更名为拉夫堡大学。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
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

 
大学与工商界联系密切,为此学校于1994年荣获“女皇年度奖”,以表示与英国航太、劳斯莱斯等公司的精诚合作。大学里攻读“三明治”学位课程的学生(课程持续四年,期间学生实习一年)也经常被安排在英国及其它国家实习,提前进行职业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