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
 
拉夫堡镇位于东Midlands地区的莱斯特郡(Leicestershire),是英格兰位置最居中的城镇之一。拉夫堡大学校园座落于乡村,紧邻Charnwood森林(该地区被命名为自然风景异常优美区)。距离大学不远的皮克区(Peak District),为爱好步行、爬山和水上运动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去处。Beacon山适合于步行,有大面积的绿地,还可俯瞰拉夫堡镇、特伦特(Trent)和索尔(Soar)河谷地区。
虽然拉夫堡靠近一些主要城市,但它依然保留着小型集镇的魅力。它拥有众多的娱乐场所,包括一个多屏幕的电影院、剧院、夜总会、许多酒吧以及餐馆。集市很受学生欢迎,主要销售衣服、工艺品和食品等。主要街道也有小型商店和品牌商店。
 
从拉夫堡乘火车到伦敦只需90分钟左右。大学校园离镇中心很近,并有专门的公共汽车通往镇中心和火车站。校园是欧洲地区最大的大学校园之一,有大片的开阔绿地,风景宜人。
关于大学

 
 

   关于大学
校长致词
拉夫堡大学简介
地理位置
学术实力
各项设施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
伦敦校区课程
拉夫堡商学院